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讯》第 4 期

发布日期:  浏览次数:4543

协会动态

  按照安徽证监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协会秘书处完成了《安徽资本市场》(试刊号)的文字稿件和照片的编辑、封面设计、文字排版、校对等工作,并按计划于7 月底完成刊物印刷工作,8月初寄发至各会员单位和省市兄弟单位。试刊的印发,为传达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加强自律,反映会员心声,服务会员等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

  按照安徽证监局的统一部署,2010年8月11日——18日,协会秘书处负责人赴甘肃考察学习,与甘肃上市公司协会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

  为庆祝中国资本市场建立和发展20 周年,我会拟开展纪念我国资本市场建立和发展20 周年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围绕上市公司依托资本市场,做强做大,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展开。征文活动通知已印发至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增进友谊,我会拟举办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首届乒乓球联谊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奖项。此项活动正在精心筹备中,比赛预通知已经印发至各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2010 年8 月6 日,协会主办的“合肥地区上市公司协会色彩暨职业形象提升培训班”活动在合肥和平大酒店成功举行。合肥辖区23 家上市公司的代表和安徽证监局及有关部门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会员一致好评并希望协会今后能多举办类似富有时代发展特色的培训活动。

会员服务
  为了提供更高效的会员沟通方式,增进会员与协会之间的交流和会员之间的交流,秘书处特开设了QQ 群,现有43 家会员单位加入并时常保持联系,使协会增强了凝聚力,向着成为“会员之家”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为了向广大会员提供一个及时了解资本市场监管动态、行业热点和发展趋势的一个服务平台,协会编辑了内部工作刊物《学习与借鉴》第三、四、五期并印发给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