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讯》第 3 期

发布日期:  浏览次数:4453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简      讯
 
第3期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二0一0年六月
 

Ÿ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于六月初赴北京上市公司协会进行学习调研,就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委员会设置、网站和期刊建设以及开展会员活动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取长补短,为下一步开展协会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借鉴。

Ÿ 会员动态
  证劵时报200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评选中,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0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称号;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金彪、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孟青荣获2009年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称号;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五十强称号;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金生、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徐景明荣获2009年度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称号。

Ÿ 会员服务
  协会网站于六月下旬正式上线(测试网址:http://test.ibw.cn/ssxh/default.asp),希望通过协会网站这一平台,加强与会员单位及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协会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了快捷的条件。下一步将逐步完善网站的功能开发,使网站成为协会工作的重要信息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为了向广大会员提供一个及时了解资本市场监管动态、行业热点、市场评论和发展趋势的一个服务平台,协会于六月初创办了内部刊物《学习与借鉴》,并编辑了第一、二期印发给会员。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完善内部建设,开展协会活动,通过邮箱,协会秘书处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征求意见调查表,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听取会员心声,为下一步开展协会活动打下基础。

Ÿ 制度建设
  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协会内部制度,六月份协会建立并报送证监局审批、备案的内部管理制度有5项,具体为《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工作人员季度年度考核办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规则》、《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工作规则》、《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信息编辑部工作规则》、《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网络设备安全应急处理预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