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讯》第 2 期

发布日期:  浏览次数:4693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简      讯
 
第2期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二0一0年五月
 

协会动态
  按照省民政厅的年检要求,协会认真准备,扎实工作,我会已于5 月11 日通过省民政厅年检,顺利完成2009 年协会社团法人年检工作。同时完成社团法定代表人、地址变更,协会章程核准、会费标准备案工作。

  为使社团法人做到持证上岗,进一步规范社团法人治理工作,安徽省民间组织联合会于2010 年5 月18 日—21 日在潜山县举办第五期社会团体秘书长及专职工作人员培训班,我会派出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该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系统学习社团法人治理结构和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深入了解社会团体的组织架构和服务理念。我会江磊同志通过了会议组织的持证上岗资格考试。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在安徽证监局普法办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实施法制宣传教育第五个五年规划,广泛深入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五五”普法工作自2006 年启动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辖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期,按照安徽证监局普法办的要求,我会秘书处已完成协会“五五”普法工作自查报告,并按期上报证监局普法办。

会员服务
  2010年5月10日,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银企对接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安徽证监局承办、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协办的企业首发上市培训会在芜湖举行。参加培训的企业共有24家,约60人。此次培训会对进一步促进企业上市,发挥资本市场推动结构调整、承接产业转移起到了促进作用。

  为使广大会员及时了解协会工作动态,2010 年5 月5 日,协会秘书处将编辑的3 期《简报》、和1 期《简讯》已发送至各会员单位。

制度建设
  协会秘书处已将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章程》、《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理事会议事规则》、《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经费管理办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自律公约》、《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五项制度印发至各会员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