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讯》第 1 期

发布日期:  浏览次数:4552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简      讯
 
第1期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二0一0年二-四月
 
协会动态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0年2月5日在合肥举行。左延安会长代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协会章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经第二届理事会提名,并报请安徽证监局同意,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左延安同志为会长,铜陵有色韦江宏同志、国元证券风良志同志、时代出版王亚非同志、华普天健肖厚发同志、安徽证监局江磊同志(兼协会秘书长)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刘红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会议期间,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理斌宣布协会新当选的领导名单,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到会表示热烈祝贺,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向瑜作了重要讲话。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理事会议事规则》、《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和《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经费管理办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自律公约》等协会重要管理制度。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于2010年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修订协会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批准国元证券等13家单位申请入会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召开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议案》。
 
  • 机构建设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为协会的日常工作机构。为科学、有效的发挥秘书处的作用,保证秘书处的正常工作运转,本着“一专、多能、精简、互补”指导思想,2010年3月8日报安徽证监局同意,协会秘书处内设办公室、会员服务部、信息编辑部,现已开始运转。
 
  • 队伍建设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通过社会公开招聘3名协会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新聘人员均为上世纪八十年代出生,全日制财经、财会及电子计算机本科毕业,现已培训上岗。
 
  • 会员服务
       2010年4月12日,协会秘书处将新迁办公地址、邮政编码、电话通讯录等发送监管部门、各会员单位和兄弟省市协会。
   
        为让广大会员单位及时、快捷地了解资本市场和监管部门的重要动态、监管政策和反映协会的日常工作,协会秘书处目前正在抓紧网站、刊物、《简报》、《简讯》等工作通讯的创办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