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乡村振兴 上市公司在行动 我会董秘工作委员会三季度例会在寿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3396

  9月23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三季度工作例会在寿县召开,委员以及上市公司董秘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董秘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孟青主持会议,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中信证券研究部政策研究员郑辰就共同富裕政策解读作《政策并非不可预期的利剑》主题分享,重点围绕共同富裕政策政策内涵和实现路径进行阐述。

  为引导上市公司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社会目标实现,会议特别邀请安徽证监局驻官塘村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祝庆松、淮南公管局驻袁湖村第一书记张羽分别从乡村振兴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淮南、寿县的资源环境、发展现状等,希望上市公司结合自身实际,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为振兴乡村产业提供有力服务与支撑。

  期间,与会人员还走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大棚产业发展现状,了解相关农产品生长、生产情况,以及当地电商经营规划、运营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公司的产业优势,积极对接当地的乡村振兴战略。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安徽上市公司一直在行动。下一步协会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上市公司理解国家战略及监管政策、明确实践思路及方法,引导上市公司合理运用资本的市场机制,践行社会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