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证代工作委员会三季度工作例会在潜山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3317

  9月17-18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三季度工作例会在潜山华业香料公司举行,委员会及相关上市公司证代20余人参会,会议由主任委员杨涛主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出席。


  会议特邀明泽资本董事总经理马科伟围绕“共同富裕”新形势下,上市公司如何抓住发展机会并履行社会责任作了《“共同富裕”背景下的上市公司责任》、信公咨询业务副总监茆娟围绕上市公司ESG信息披露实操作了《拥抱ESG时代 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

  会议召开时间时值“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之际,与会人员一行专程前往潜山烈士陵园开展“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烈士事迹陈列馆内展出的自大革命以来不同时期牺牲的百位烈士的照片、书信、遗物及事迹,详细记录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光辉历史,描绘了潜山革命的一幅幅色彩斑斓、可歌可泣的生动画卷,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和培育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极努力工作。

  此次工作例会有助于加强证代群体的学习交流,更好的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提高执业能力,勤勉尽责,奋发有为,为促进上市公司提高质量,推动安徽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