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协办2021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3701

  9月28日,由我会协办的2021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办。安徽省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省属企业及上市公司代表共计四百余名嘉宾参加会议,其中上市公司50余人。我会会长项小龙出席报告发布仪式,我会会员单位艾可蓝董事长刘屹、科大国创董事长董永东作主旨演讲。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出席并致辞。

  此次论坛以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 做强十大新兴产业”为主题,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安徽省投资集团、国元证券、华安证券、交控集团主办,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等协办。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劲松介绍和解读了《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1)》的主要内容。   

  本次论坛是安徽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探讨新发展格局下,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强“十大新兴产业”,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提供金融资本的强劲支撑。我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支持安徽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安徽资本市场稳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