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九家会员单位入选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3554

  为展示安徽上市公司在ESG方面的优秀实践,我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中上协开展的“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征集工作,最终有9家会员单位入选案例。

  5月份,我会积极引导安徽上市公司把推进 ESG工作作为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抓手,并将工作实践总结提高,先后推荐11家会员单位参加征集活动。经地方上市公司协会推荐、上市公司自荐,并征求监管机构、沪深证券交易所意见之后,最终筛选收录来自25个辖区的133家上市公司案例,汇编成《上市公司ESG实践案例》。我会会员单位海螺水泥、安徽合力、马钢股份、华安证券、四创电子、新集能源、合肥百货、永新股份、科大讯飞等9家单位入选。

  下一步,我会将充分发挥协会自律管理作用,多措并举,推动上市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相关工作,不断提升ESG管理水平,实现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