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暨再融资专题讲座在合肥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3877

  为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对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功能,引导安徽上市公司积极利用再融资等资本手段,助力公司做强做优做大,716日,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暨再融资专题讲座在合肥顺利举办,辖区70多家上市公司的140余名董秘、财务总监及与投资相关人员参加讲座。

 

  会议特邀安徽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刘玉监管的角度,围绕辖区再融资的现状、再融资政策导向和并购重组的监管重点,作了《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解读》分享。

 

  华泰联合先进技术与装备制造部副总裁桂程围绕再融资工具对比选择、再融资审核重点关注问题、再融资实操案例分析,作了《再融资实务及案例分析》专题分享。华泰期货研究院院长侯峻以《2021年下半年宏观与商品价格判断》为题,从大宗商品的角度分享了下半年度宏观经济展望。

 

  “十四五”时期是安徽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乘势而上打造‘三地一区’的关键时期,协会将坚持以服务监管、服务会员、服务地方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务实有效的服务,为提升全省资本市场服务能级和活力,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