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贵州考察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388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项小龙率领二十家会员单位的董事长、总经理等核心高管于7月27-29日赴贵州考察交流,贵州省驻京办副主任王心一等全程陪同并协调。

  7月27日,考察团走进黔南州,先后考察了惠水县百度大数据百鸟河基地、贵州迦太利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梦动科技有限公司、唐人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介绍参与考察的安徽上市公司基本情况,黔南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黎剑、惠水县副县长翟建民分别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十四五”期间主要发展的特色优势产业。我会会员单位东华科技作了交流发言。

  7月28日,考察团至贵阳,先后参观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大数据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杰主持会议,贵阳市副市长宋旭升出席。项小龙介绍安徽近年发展情况及考察团在贵投资调研意向,贵阳市相关区政府和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市、区有关招商引资政策和主要项目,我会会员单位科大讯飞、科大国创做交流发言。期间,我会与贵州上市公司协会进行交流互动。

  7月29日,考察团抵达遵义。时值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大家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学习。在陈列馆内,通过浏览图片、观看视频和聆听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的艰难转折历程,每一位参观的同志都深感震撼,再一次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把闯险关、扛重任的担当精神融于具体实践当中。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遵义市人大副主任杨游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向波主持会议并作遵义市投资环境推介,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金融办、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参会。项小龙介绍考察团基本情况,就产业基金、路桥工程等方面表达合作意向。我会会员单位安徽建工、九华旅游做交流发言。

  此次跨省交流,促进安徽与贵州之间经济国内大循环的构建,助力安徽上市公司投资并购做强做大主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会将贯彻“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做事”理念,不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对安徽上市公司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融合与良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