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 证代工作委员会二季度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3723

7月6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二季度工作例会在长城军工举行,委员会及相关上市公司证代20余人参会,会议由主任委员杨涛主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长城军工董秘张召忠出席。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副主任委员侯峻结合党史学习作了《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开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分享。

会议还邀请华安证券研究所专家以《华为鸿蒙加速打造万物互联的AIOT新生态》为题,详细介绍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上市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会议,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有机结合起来,旨在引导证代群体通过学习交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公司规范治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勤勉尽责,奋发有为,为促进上市公司提高质量,推动辖区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