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出席2019年度“安徽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4550

      8月17日,以“创新赋能,引领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度“安徽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办。新华网、凤凰网、中国经济导报等国家级媒体以及中安在线、新安晚报等省级媒体和今日头条参加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由我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活动分三个阶段:9月15日前完成企业申报,9月下旬组织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彭寿等领衔的专家评审,10月进入公示和表彰阶段。

 

      会上,主办方通报了《2019年度“安徽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推动创新型企业加快发展的作用,有利于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行动计划落地落实,从而更好地服务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