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三季度工作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4238

      9月16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三季度工作例会在合肥召开,委员以及2020年合肥地区新上市公司董秘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会议,董秘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孟青主持会议。

 

      参会代表各自介绍所在公司现阶段发展状况,并围绕贯彻落实叶锦伟局长在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的讲话要求对董秘工作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同时酝酿通过了委员增补候选名单。会上,协会要求会员单位坚持不懈,做好《股东来了》2020 活动最后阶段的冲刺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江淮蔚来工厂。江淮汽车董秘冯良森详细阐述了江淮与蔚来合作的战略布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状况,以及蔚来汽车的性能优势等。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现场近距离观看蔚来汽车的机器人全覆盖自动化生产线。该工厂通过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了自动排产、自动能源管理、自动质量检测,满足客户定制化生产等多种需要,正成为“安徽智能制造样板工厂”。

 

      通过本次例会,新老会员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共克时艰的信心,并就会员之间产融合作、协同发展达成共识。协会下一步将不断加强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和共享,共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