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参加《股东来了》安徽片区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5223

        8月11日,《股东来了》2020 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安徽片区推动会在国元证券举行。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忠东,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副会长马科伟,国元证券董事长俞仕新,华安证券总裁杨爱民,以及近20家上市公司及券商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推动会由安徽证监局投保处处长杨柳主持。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天津证监局、湖南证监局、安徽证监局、内蒙古证监局、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举办。安徽证监局作为本届《股东来了》安徽片区活动的主办方,负责安徽、福建、江西、广东、海南、河南、厦门、澳门、台湾赛区的竞赛活动。

       张文生对安徽片区竞赛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既要坚持活动丰富饱满,又要突出片区特色,打造安徽投教品牌;二是既要坚持涵盖普罗大众,又要突出种子选手,展示安徽风采;三是既要坚持内部挖潜,全员参与,又要广泛动员各界,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活动。

      袁宏生在致辞中表示,上市公司在践行投资者权益保护、维护资本市场稳健发展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将进一步推动安徽上市公司做好新形势下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的前提下,全面及时回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各行业协会、国元证券、华安证券负责人先后致辞,均表示将持续做好《股东来了》2020 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安徽片区的组织保障工作,并祝安徽片区参赛选手取得佳绩。推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股东来了》2020 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安徽片区正式拉开了序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