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俞仕新荣获安徽省 “五一”劳动模范奖章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4068


    4月28日上午,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我会副会长俞仕新荣获省“五一”劳动模范荣誉奖章。今年是五年一次的省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年,也是我省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的名义进行表彰。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童怀伟宣读表彰决定,最终评选出425名劳动模范、171名先进工作者和77个先进集体的表彰名单。

     自201211月担任国元证券总裁、党委副书记以来,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俞仕新同志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和创新发展并重,经受住资本市场跌宕起伏的严峻考验,取得突出经营业绩,核心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实体能力和行业地位大幅提升。20122016年五年间,公司实现利税总额95亿元,年均增长67%2017年,公司《大数据证券个性化服务系统》、《一种证券融资融券和资管目标客户的挖掘方法》研发上线,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对俞仕新同志个人及公司取得优异成绩的赞誉,更是对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充分肯定,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动力,积累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