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人,是应该有点使命感的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6009

        什么是使命?使命包括两个部分:第一,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第二,你要为社会做些什么事情?

      当你已不再为生活奔波时,再让你为金钱去奋斗,你遇到挫败可能会后退,可能会放弃;而当你为了一个家庭、一个行业、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甚至一个民族而背负起一份责任,带着一种使命去真正创一番事业时,你会产生一种强大的内驱力。想到你要成就的事业,想到你所要服务的大众,你会为之振奋!不知疲倦,无视挫败,忘我地工作,直至成功!

      没有使命,再优秀的生命,也走不出人生的精彩。他可以过得很精彩,可那毕竟还只是一个人的事情,能不能对国家、对社会甚至对民族有一点点的贡献,这是使命感!

      使命感是动力的内在源泉,没有明确使命感的人走不了太远。一个人会成功,第一个,一定是他的目标明确,第二个,一定是他的使命跟理念非常的清晰。

      使命是需要你自己去寻找的。上帝说:“你人生最大的工作,就是去找一份适当的工作。人生最大的归处,就是去找出自己的使命,活出自己的人生。”当你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好的时候,就可以撒播你的影响力来造福人群,让更多的人跟你一样活得很好。

      人,是应该有点使命感的。目前的你,处于人生的哪一个阶段?对于你的未来,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