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联合深交所安徽基地成功举办“质量价值双提升”安徽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证监会2024年系统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以投资者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投资价值,在安徽证监局的指导下,我会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安徽基地于3月22日在合肥举办了“质量价值双提升”——安徽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辖区70余家上市公司董监高共计11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特邀深交所公司一部监管老师、怀新投资及国泰君安相关专家围绕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价值展开了深入解读。

    深交所老师在“并购重组监管政策解读”主题分享中从监管角度对并购重组规则的历史发展、相关要求以及审核要点都做了详实说明;怀新投资副总经理周宏波在“上市公司价值管理的底层逻辑”主题分享中系统梳理了价值管理的核心内容、演变历程和底层逻辑,并从舆情管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角度给出了具体建议;国泰君安投行部高级执行董事孙兴涛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实务及案例解析”主题分享中结合典型案例对并购重组的具体流程和要点展开了细致说明。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贯彻落实证监会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律管理作用,通过组织专题培训、主题沙龙、产业交流会等形式,不断推动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投资价值提升,助力安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