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举办“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我们在行动” 主题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3146

为做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进一步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我会于3月15日举办了“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我们在行动” 主题线上活动,活动累计点击量超过20万次。

活动特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的老师分别围绕《全面注册制改革相关政策解读》《退市新规及投资者保护专章》进行线上分享,向投资者普及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和投资者保护相关知识,传达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提高投资者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协会也将通过“一刊一网一号”宣传平台,联合全景路演、全景国家级投教基地等平台315期间同步开展系列投保主题宣传,以丰富的内容强化投资者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协会将在安徽证监局的统一指导下,以开展“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丰富创新投教形式,扎实做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推动投资者保护理念和风险管理理念深入人心,实现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服务安徽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