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协办2022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2124

11月30日由我会协办的2020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办。安徽省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省属企业及上市公司代表共计二百余名嘉宾参加会议,其中上市公司50余人。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并致辞。

 

此次论坛以“激活资本市场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围绕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提高直接融资比重进行了研讨交流。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鸣钟、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张本照成等发表主旨演讲。我会5家会员单位作为对话嘉宾围绕《乘“市”而上,高质量建设资本市场“安徽板块”》开展互动,精彩的观点赢得阵阵掌声。

 

我会会长项小龙以及副会长单位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出席《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2)》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聚焦安徽当前发展中存在的机遇和挑战,为安徽资本市场源源注入活力,助力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