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第十二讲)走进安徽建工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2535

 为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第十二讲)于10月14日在安徽建工举办,公司控股股东管理层、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公司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培训。活动由安徽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李有贵主持,安徽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培训会并致辞。

 

本次“高管讲堂”特邀安徽证监局郭冰老师从加强信息披露、规范公司治理两个维度结合董监高履职典型违法违规案例剖析作了生动授课。

 

培训还邀请德恒律所合伙人李晓新,从上市公司规范治理概述,上市公司公司独立、信披义务,上市公司信披“六大雷区”三个方面,做了一堂精彩的分享。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是我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要求,主动助力上市公司提升管理层规范运作意识的有益探索。今后,我会将不断扩大师资力量,丰富课程内容,提高培训效果,助力安徽上市公司行稳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