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2577

10月17日,协会党支部于第一时间开展二十大精神的集体学习活动。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和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讨论交流,畅谈感想体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宏生主持。

 

袁宏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并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对协会如何更好开展服务,落实报告中有关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福祉民生等论述做了心得分享。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主动扛起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安徽“三地一区”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下一步,协会党支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服务会员、服务监管、服务地方”的职责定位,适应新变化、新挑战,一是引导安徽上市公司发挥领头雁作用,坚持自主创新,促进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的融合发展,推动上司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优化服务方式,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实现好、维护好会员利益,助力安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