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搭平台、促交流,携手推动证代队伍能力建设 -2022年证代工作委员会三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2256

为增强安徽上市公司产业自主可控能力,同时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贯彻落实,我会于9月16日在合肥召开了证代工作委员会2022年三季度工作例会,委员及相关上市公司20余人参会。会议由证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峻主持,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特邀中金财富研究团队执行总经理李超针对美国出台的芯片与科学法案对我国产业格局带来的影响,从全球半导体的规模、格局、技术趋势以及半导体国产化的现状、产业政策和技术路径等进行详细解读,为证代们拓宽知识视野,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提供了有益的启发。

 

其次,根据证代实际工作需求,邀请信公咨询投资者关系管理业务总监李璟围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实务从大投关三部曲、公司价值梳理、投资者关系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分享,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随后,精工钢构张姗姗、洽洽食品杜君就业绩说明会等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展开精彩的交流分享,为做好投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本次会议拓宽了大家的知识视野,传授了实务经验,促进了上市公司证代间相互交流。协会将持续引导安徽上市公司做好投关有关工作,助推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建立良好、长效的沟通机制,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