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陪同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宋志平会长在皖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2203

9月4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宋志平会长一行来皖工作调研,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全程陪同考察晶合集成、国盾量子等高科技公司。

 

在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宋志平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和半导体行业发展情况,并就公司IPO进展给与关注,表示协会将积极发挥优势,助力公司解决实际困难,尽快进入资本市场。

 

在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宋志平围绕量子信息产业发展,量子保密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解决量子保密通信核心器件、量子计算操控系统等“卡脖子”技术难题给予高度肯定。

 

参访之余,我会和中上协进行了工作交流,一致认为协会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在“特色、强项、专长、精品”方面多下功夫,切实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