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举办宏观经济形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2494

8月5日,我会与合肥市发改委、中金财富安徽分公司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共同举办宏观经济形势专题讲座,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安徽上市公司以及资本市场各参与方等二百人到场参加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施平、中金财富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陈可等出席活动。

会议特邀中金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以《变局-从重启到重构》为题进行演讲。他从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梳理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发展机遇研判以及中国未来产业发展路径。讲座内容视野宏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数据详实,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又有全面的现实考量。

此次讲座,进一步开拓安徽上市公司高管宏观视野,对与会人员深刻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准确理解中央一系列财政、信贷、投资、金融等经济政策,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有助于上市公司优化产业布局、升级转型,促进上市公司质量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