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致敬巾帼 不负芳华

安徽上市公司“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2921

为加强会员沟通协作,丰富行业文化建设,致敬会员单位广大女性工作者为安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值此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会联合证券日报于3月4日举办安徽上市公司“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来自会员单位30余名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一行首先来到杨庙镇刘云峰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参观了杨庙镇马郢村史馆和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为让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活动安排了插花培训和草莓采摘,在走进大自然体验初春气息的同时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提高生活品位。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弘扬了上市公司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大家立足岗位、求进步、谋发展、建功业,努力推动安徽资本市场持续稳步发展,为安徽“三地一区”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一己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