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分拆上市座谈会在合肥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3464

 为引导安徽上市公司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优化资源配置,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我会于216日在合肥召开安徽上市公司分拆上市座谈会,上市公司高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主持,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四级调研员吴文君,安徽证监局四级调研员刘玉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首先请国泰君安上海投行一部执行董事朱哲磊通过“铜冠铜箔”分拆上市成功案例,从分拆上市与独立上市的差异、规则与程序、审核的关注要点三个方面做了分享随后,并在与上市公司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互动频频,讨论交流热烈。

 

  刘玉在会上表示:安徽证监局将持续贯彻落实监管与服务并行的理念,严格落实上市公司分拆规则,规范分拆上市程序,推动安徽辖区资本市场蓬勃发展。

  程钢在讲话中指出:上市公司作为安徽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三地一区”建设的“领头雁”,要认真研究证监会分拆上市相关政策,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工具,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会将积极响应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持续关注分拆上市相关政策,引导会员单位规范分拆上市行为,为安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