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2021年四季度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4409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2021年四季度工作例会于12月8日在合肥召开,委员及相关上市公司董秘20余人参会。会议由董秘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孟青主持,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并致辞。

  会议特邀明泽资本创始人马科伟先生围绕元宇宙浪潮席卷,上市公司如何遨游新蓝海”为主题,重点讲解元宇宙的概念特点、从底层技术到前端设备再到场景的应用,各路资源和技术如何在协同作用中如何发挥最大价值,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给正在不同赛道布局元宇宙的公司给予投资建议和方向。

  其次,邀请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张秉政老师结合康美药业案梳理董监高民事赔偿责任的认定并对违法行为给予进一步剖析,提示上市公司董监高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履职能力

  最后,与会董秘就2022年专委会工作安排展开讨论,肯定了协会对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建议。袁宏生表示董秘工作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引领安徽上市公司规范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形式,满足董秘和上市公司实际需求,促进协会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今后,协会将努力为董秘搭建更多沟通交流平台,以丰富、创新的活动形式组织开展更有实效的交流活动,助力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