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出席芜湖上市企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4484

2021年12月3日,芜湖上市企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芜湖顺利召开,我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应邀出席并致辞。

袁宏生对芜湖上市企业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芜湖上市企业协会抓住机遇,开启新征程。协会要不断强化自律管理,突出服务会员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提升上市公司质量。一是针对重大典型违法违规案例开展资本市场法律法规学习,引导企业认清当前监管部门对违法违规“零容忍”的严峻形势,诚信合规合法经营;二是持续开展培训交流,引导公司充分运用好并购重组、债转股、融资置换等资本市场工具,使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整体质量显著提高,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动壮大省内相关产业链,引领全省经济行稳致远;三是加强调研座谈,反映公司诉求。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让协会真正成为服务会员的“桥梁、窗口、平台和阵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会员的幸福感和满意感。

芜湖上市企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由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礼进主持,一百六十余位会员单位及支持单位代表参加,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民政局、市金融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当选为芜湖上市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我会将不断加强与芜湖上市企业协会的精诚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为安徽资本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