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一季度例会在芜湖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3724

3月30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2021年一季度工作例会在芜湖召开,委员及相关上市公司董秘20余人参会。会议由主任委员张孟青主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出席。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应邀出席并致辞。

会议特邀华安证券研究所所长尹沿技围绕“十四五”规划科技产业发展展望作《乘势而上,紧抓科技变革风口》、首席策略分析师郑小霞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宏观展望作《顺势而为,探寻高质量发展之路》主题分享。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安徽证监局叶锦伟局长在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监管讲话开展贯彻落实研讨,认真谋划了董秘工作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安排。同时,大家还就加强辖区上市公司间产业协同、优势互补展开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协会将遵循“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各方资源,主动服务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