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一季度工作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3959

      为做好开篇谋划,加强安徽辖区上市公司证代队伍建设,提升证代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安徽上市公司协会312在合肥召开证代工作委员会一季度工作例会,证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上市公司证代20余人参会,会议由主任委员杨涛主持,证监局公司处王登副处长、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出席。

 

      会议特邀信公咨询专家从机构抱团的新形势下,围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投资者保护以及市值管理策略等方面,深入剖析规范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是双方对接的重要渠道,是上市公司价值传递的重要方式。通过互动,明确上市公司须加强资本市场交流,主动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发。

      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315投资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并充分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并从各自公司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建议,切实推动解决投资者反映的突出问题。

                                    

                                    

      本次例会既为证代工作委员会更好的开展工作、高质量的服务证代群体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又进一步推动监管部门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为本的理念,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服务体系,多措并举助力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会员搭建有温度的学习、交流和提高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