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战疫情 保生产 安利股份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3281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和有关通知精神,215日,在前期各项防 疫准备工作的坚实保障下,安利股份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生产,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科学防疫 准备生产

       为做好疫情防控,早在1月底公司便展开了疫情防控5类人员摸排工作。22日,姚和平董事长亲自带队巡查公司,为复工准备工作做好提前部署。27日,公司组织拟定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组织领导及职责分工的通知》、《关于加强体温检测的通知》和《安利股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管理实施办法》,成立了以姚和平董事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组织。29日,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关注“五类人员基本状况”,坚持“5100%”原则,落实部署好各项防控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节假日期间,公司的生产准备也在有序进行。副总经理杨滁光工程环保总监陆伟多次指导维修技改工作。工程环保部副总监葛伦年副总工程师张小平总监助理束洪波、徐德好、蔡育,为保障节后生产与安全生产部、生产技术系统有关部门加班加点落实维修技改事项。此外,工程环保部还提前维护了污水系统、回收系统,确保节后的正常运行。安全生产副总监助理杨永胜、副经理罗荣华、丁建生等落实维修项目的安全防范工作、所有进厂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工作场所消毒工作。人事行政副总监助理耿天宝、工会副主席汪邦英、人事行政部副经理孔令龙多次筹集防疫物资,积极落实食堂分餐、宿舍人员体温检测、三栋楼消毒等工作,为开工生产做好准备。公司有关部门相互配合,保障了公司复工的安全环境和节后复工生产的高效运行。

 

      联防联控 推进生产

自215日复工复产以来,公司积极开展生产经营工作,逐步增产增效,健康有序发展。姚和平董事长连续多日放弃下班时间亲临一线,查看宿舍、食堂、车间、改扩建项目等区域情况,了解工程进度与员工诉求,慰问上班员工。副总经理王义峰、杨滁光、陈茂祥率先带队值班。各部门在部门领导、分管总监、副总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全员防控、层层落实、齐心协力复工复产。目前公司防疫良好,原料充足,各要素齐全,复工复产率已由最初的60%左右提高至近期的80%左右,后期将逐步恢复正常。

 

       公司统筹生产经营和防疫两个战线。一方面,公司以奋斗者为本,倡导勤奋敬业,调整工作待遇标准,鼓励员工抢抓机遇,统筹资源、提高效率、减少浪费。另一方面,公司以5100%”的防疫原则,织牢织密内外疫情防控网。每日对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毒,严把进出“关卡”;对进入办公区、厂区的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测量,保障员工安全进出;为员工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解决员工后顾之忧……通过落实各项细节管理,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开启年后工作。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安利人将狠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共克时艰。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个战场”的硬仗、攻坚仗,为全市、全省、全国防疫战役以及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