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7371


   12月13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彦斌,安徽证监局会计监管处处长戴见,安徽证监局会计监管处副处长姜军,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会议。

   张彦斌首先对新三板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监管服务并重为做好新三板挂牌公司的监管与服务,推动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一要加强监管执法,夯实规范基础;二要加强风险防控,维护市场稳定;三要加强督导培训,提升规范意识;四要加强市场调研,增强监管前瞻。二是机遇挑战并存时值证监会启动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随着各项措施推出实行,将补齐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的“短板”,从而为众多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更大发展契机。三是自律服务并举。委员会是为会员提供资本市场服务、推动会员加快发展、引导会员规范运作而设立的组织,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一要以规范为引领,加强自律;二要以会员为中心,加强服务。三要以监管为大局,加强传导。


 

   会议选举皖江金租、合肥高科、汇通控股、安瑞升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并由安瑞升牵头组织委员会日常活动。安瑞升总裁胡三友发表当选感言。

   会议特邀东华科技原董秘罗守生就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企业规范发展进行主题分享。

   协会新三板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引导和促进安徽新三板公司的健康发展,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这既体现了协会自律管理体系建设的内升外延,也体现了协会服务的多样性、宽领域和市场化,更是协会落实监管要求,主动作为,服务安徽多层次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