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2019年四季度工作例会在青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5987

       12月11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2019年四季度工作例会在青阳召开,委员以及皖南地区上市公司董秘等30余人参加会议。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主持会议,九华旅游董事长舒畅应邀出席并致欢迎辞。


       首先,张先进委员就文旅融合及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做主题发言。

       其次,华安证券研究所研究员就2020年宏观经济做前瞻分析。

       最后,刘锦峰副主任委员总结回顾2019年度董秘工作委员全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董秘如何做好信息披露、公司治理等合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结合安徽辖区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和自身企业需求提出2020年的工作建议和方向:一是增加对上市公司大股东、控股股东及高管的专业培训持续开展“高管讲堂”活动;二是由协会牵头协调辖区上市公司相关上下游关联企业资源互补相互合作协同发展;三是开展对外交流学习活动,走进省外优秀上市公司学习借鉴其先进成功经验。

       本次例会是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的年度总结会。通过总结有助于委员的专业水平提升,有助于辖区上市公司董秘坚持“四个敬畏”、坚守“四条底线”,有助于推动安徽上市公司健康规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