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24895

       11月15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例会在合肥召开,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委员、合肥片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特邀安徽证监局公司处副调研员祝庆松、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

       首先,由安徽证监局公司处通报近期辖区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最新监管政策、监管要求进行解析;之后,由中信证券专家就上市公司资产配置作专题讲座;接着,由科大讯飞财务总监张少兵就财务管理作经验分享;最后,由全体委员及与会人员讨论财务总监委员会委员补选事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财务总监委员会作用、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财务审计水平,以及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风险防控、健全内部治理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科大讯飞语音产品体验馆,了解科大讯飞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通过例会,财务总监们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共同推动辖区财务总监队伍建设,从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促进资本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