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拜访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6855

       11月13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一行拜访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受到该会秘书长戴建华等的热情接待。



       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主要由皖籍、在皖工作、曾经在皖工作的及与皖有科研、学术、项目协作关系的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等组成。

       座谈中,双方首先互相通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服务对象,其次就资源对接、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达成战略共识,将着力实施创新服务、精准服务,充分发挥高端智库的特色优势,聚焦安徽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助推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从而促进安徽省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方面取得成效。


        座谈结束后,我会一行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院士风采展厅。该展厅分为领导关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作品和模型四个部分,共展示176位院士的科学人生及研究成就。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皖籍院士、在皖和曾经在皖工作、生活的院士为我国科学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受到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