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报》第 24 期

发布日期:2013-8-19  浏览次数:5402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2013年第1期(总第24期)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二0一三年一月七日
                                      

安徽证监局领导莅临我会视察指导工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3年1月6日,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向瑜,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理斌以及各相关处室领导一行八人冒着严寒莅临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视察和指导工作,并与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江磊代表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向安徽证监局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协会三年来的基本运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的初步设想,以及推进协会工作的几点建议,作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上,方向瑜局长、李兵书记、唐理斌副局长在讲话中分别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有关处室领导分别从业务的角度给予协会工作有力的指导,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方向瑜局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指出:从上市公司协会三年工作的进程来看,协会的作用发挥得越来越好,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知名度也在不断提高,地位也在不断提升,取得较好的成绩。这与协会工作人员的勤奋努力、爱岗敬业、加班加点工作分不开。这些成绩,监管部门和会员单位是看得见的,协会在辖区资本市场的认知度、认同度有较大的提升,来之不易。希望协会今后更加努力,珍惜成绩,找到差距,更进一步。
方向瑜局长着重指出:安徽证监局作为协会的主管部门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和支持协会的工作,协会秘书处负责人每月参加、列席证监局办公会议,及时了解监管部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关业务处室积极主动指导、协助协会开展各项业务活动,配合默契,使得协会开展工作颇有后劲,能够在宽松、顺畅的氛围中进行。在新的一年里,安徽证监局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协会工作,各相关业务处室将会进一步加强指导,协助和配合协会取得新的成绩。
方向瑜局长特别强调,协会要成为“会员之家”。如何成为“会员之家”要靠协会的工作来加以体现。有为才能有位。只有更多的为会员服务,心系会员,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做会员之所需,及时反映会员心声和诉求,就能更多的得到会员的认可,才能成为“会员之家”。协会秘书处虽然人手少,任务重,但还应尽力而为,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取得广大会员的认可。希望协会继续发扬光大成绩,同时更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本着热诚为会员服务的精神,精心制定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多种形式、不同层次、不同范围、丰富多彩和卓有成效的学习、培训、交流和文体活动,提高会员的自律意识和专业水平,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与业务处室交流、汇报、联系,得到帮助,围绕监管部门中心工作开展协会工作。
    方向瑜局长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协会要加强与其他省市上市公司协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查找自身在管理方式和服务水平上存在的不足,学习和借鉴其他上市公司协会先进的管理模式及运作方式,加强机构建设和内部管理。二是协会要发挥自身的特点,多举办具有特色性的会员活动和业务培训,比如针对市场热点问题、焦点问题深入会员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得细致且深入人心。三是围绕监管部门工作中心和重心,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创新意识,做好监管助手,充分发挥协会“自律、传导、创新、提高”的自律组织职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