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联合华安证券在“徽客厅”成功举办 医疗器械卡脖子项目资本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259

      为加快推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我会联合华安证券于4月9日在“徽客厅”成功举办医疗器械卡脖子项目资本对接会,辖区相关行业上市公司、安徽省驻沪办、卫健委专班、各地市驻沪办、产业园区代表、上海市上市公司共30余人参会。


 

      徽客厅现场,华安证券专家率先进行了医疗器械行业首席报告分享,交流分享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行先后前往上海东心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爱普强粒子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在活动路演环节,上海东心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艾普强粒子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医疗器械领域优秀企业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推介,展示了他们在人工心脏、质子放疗、核磁共振等项目的攻关历程和创新成果。



      此次资本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医药企业与驻沪商会企业和长三角前沿科研项目的政产学研交流合作。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用好用足“徽客厅”,在打造“三地一区”的过程中,不断发挥平台优势,服务我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双招双引”,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势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