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全面注册制下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在合肥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2207

为帮助辖区上市公司有效掌握全面注册制下监管动态、公司治理等方面的最新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助力我省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5月16日,由安徽证监局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我会联合承办的安徽资本市场服务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在合肥顺利举行,辖区50余家深交所上市公司的80余名董办人员参会

 

深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经理李毓鑫老师介绍了全面注册制解读及上市公司最新监管动态,方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一苇女士分享了全面注册制下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帮助大家厘清了全面注册制改革要点与信息披露监管重点。

培训还特邀辖区上市公司阳光电源副总、董秘陆阳和国轩高科数字工程院院长徐嘉文分别作了《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和《数智化工厂打造及极限制造探索》的主题分享。

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对接监管部门、中介机构,构建交流平台,帮助上市公司在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背景下规范和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