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与怀宁县共同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2072

2月17日,为切实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我会与怀宁县政府共同举办怀宁县“双招双引”推介会,约20家安徽上市公司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凯红表示,近年来怀宁聚力发展新材料及加工、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和全域旅游“3+1”主导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怀宁县贯彻“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做事”理念,出台政策鼓励企业上市,为拟上市企业注入新活力新力量,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有更多的资本、项目、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汇聚怀宁,助力怀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袁宏生充分肯定了怀宁县充分发挥协会“搭台唱戏”平台功能的经验做法,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企业加快迈入上市公司行列,促进怀宁县与省内上市公司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怀宁宣传片。县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就招商引资政策、文旅项目等方面作了招商推介。省级怀宁经济开发区已基本形成了以装备制造、新材料及加工、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为主体,磁电产业园、金属表面处理循环产业园、数控机床(怀宁)台湾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纸塑产业园、双创产业园与怀宁(松江)科创中心的“六园一中心”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会后,大家实地考察了县经开区内的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永驰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企业上市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会将聚焦中心任务,在重点领域、部位和环节担当作为,找准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和生长点,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谱写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