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联合承办安徽省国有企业与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2267

9月21日,在安徽省国资委、安徽证监局的指导下,我会联合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协办的安徽省国有企业与上市公司风险管理培训在云端举行,包括80余家上市公司在内的1.4万余人次在线上参与了本次活动。安徽证监局副局长柳艺出席活动并致辞。

 

柳艺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安徽省经济的快速发展,在有关各方的支持下,安徽辖区期货行业在推动省内产业升级、保供稳价、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积极成效。辖区机构也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主动为实体企业制定多元化、个性化风险管理方案,利用期货市场助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授课中,郑商所研究所研究二部部长韩学广,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刘春彦,信义玻璃投资者关系总监陈小飞,安徽辉隆农资集团氮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刘杰,安徽省农学会油脂油料分会秘书长、安徽油脂网主任舒佳兴五位嘉宾,围绕大宗商品风险管理、套期保值理念、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模式及实际案例等进行了详细分享,帮助相关企业提高对期货市场的认识,用好期货工具,有效规避原材料和产品价格波动风险,从而提升企业风险管理能力,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实体企业加深对期货市场功能的认识,切实提升风险管理的意识与能力,在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利用期货市场助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