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省上市公司发展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2166

9月6日,由我会协办、安徽省贸促会主办的“安徽省上市公司发展报告会”在合肥圆满举行,约三百位企业与投融资机构高管等各方人士参加活动,其中30余家安徽上市公司到会交流。安徽省贸促会副主任许俊东、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并致辞。 

 

报告会以“产业为本,金融为器”为主题,邀请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夫博士围绕安徽省上市公司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从如何通过金融资本力量不断促进创新型企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加速集聚,最终推动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阐述。

 

会上发布了《安徽省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2年)》。报告以“上市公司—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资本市场”四者的两两互动和交叉传导关系为隐含分析逻辑,描绘出一幅安徽省上市公司总体版图,反映数据背后的产业意义、金融意义和省域经济意义。

 

 本次活动是我会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商协会促进经济发展重要作用的实践探索,也是贯彻落实《安徽省推进企业上市“迎客松行动”计划》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帮助安徽省企业了解当下我国资本市场及其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功能,推动更多企业加快加入上市公司群体,促进安徽上市公司发展壮大。下一步,协会将加强内外协同,不断创新,主动服务,为安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