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联合承办期货风险管理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2786

 7月1日,我会联合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共同举办“期货风险管理专项培训”在云端举行,包括约70家上市公司在内的1.6万人次在线上参与了本次活动。安徽证监局副局长柳艺出席活动并致辞。

 柳艺指出,安徽省期货市场服务实体企业的程度仍然存在差距,企业对期货市场的认识、企业参与期货交易程度、中介机构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仍有不足,希望省内各有关部门、实体企业和期货经营机构在引导企业运用期货工具避险、增强风险管理能力、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等方面各司其职、同频发力,共同努力切实发挥期货功能,服务安徽省实体经济发展。

 在专题授课中,劳动经济学博士、正高职高级经济师高杰围绕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各类风险、企业利用期货和衍生品市场进行风险管理的几种方式、期货及金融衍生工具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运用和案例、企业风险管理运用管控系统的构建、运用期货及衍生品工具应该注意的问题等详细论述。高老师的授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思考与提升齐进行,具有很强的的指导性,实践性。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安徽上市公司提高利用期货进行风险管理的意识,更好地利用期货工具,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做好管理风险,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