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举办上市公司舆论环境分析及舆情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2403

 为助力安徽上市公司做好舆情管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4月21日我会举办上市公司舆论环境分析及舆情管理线上专题讲座,近百家上市公司140余人参与学习。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主任、怀新投资金融数据中心总监张举老师,从信息时代媒体舆论环境分析、上市公司常见舆情风险梳理、主动传播和危机公关的雷区、企业价值观与社会参与姿态、常态化媒体关系和舆情管理五个方面梳理和介绍舆情环境和舆情管理,并对实际案例作了深入的剖析和理论解读,最后也给出了舆情预警、舆情防范和舆情应对的心得和建议。

 

 目前,上市公司面临的舆情环境复杂多样,在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的基础上树立舆情危机意识,积极构建舆情危机防范、预警、公关及反馈总结的舆情危机管理机制和流程,才能最大限度减少和杜绝舆情危机发生。协会将持续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打造健康的舆论生态圈,为安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