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五届十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3803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五届十三次理事会会议于1月14日在合肥召开,我会会长项小龙出席并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主持。

 本次会议对《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关于安徽上市公司协会换届改选的工作方案》、《关于批准容知日新等十五家公司申请入会的议案》、《关于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券事务代表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的议案》以及《关于更换协会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八项议案进行审议并表决,最终以全票审议通过。


 2022年,我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层次切实履行好协会的各项职责,积极对接对接监管导向,落实监管部署,全力满足会员需求,提高服务深度,用实际行动谱写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