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首届安徽上市公司“皖星投资案例”初评会在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4037

 为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强大功能,有效提高安徽上市公司质量,切实助推安徽经济创新发展,我会于11月19日在合肥召开首届安徽上市公司“皖星投资案例”初评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主持。

 

 会议特邀监管部门、中介机构以及上市公司的专家组成初选评委。会上,袁宏生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对评选范围、评选指标、评选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十三五以来安徽上市公司发生的并购重组、再融资项目以及IPO募投项目均可参评,但退市、受到监管处罚、不符合现行国家行业政策导向、存在负面影响的以及投资项目变更或终止的及未能在2021年实现效益的不列入评选范围。

 

 在对十三五以来安徽上市公司投资的并购重组、再融资50多个项目以及IPO募投项目进行梳理后,按照评选资格条件筛选出20余家公司项目进入重点讨论。评委们对每个项目逐一分析比较,充分发表意见,陈述本人所评案例入选亮点和优势,以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最终,经评委们反复商酌评判,筛选出入选案例初评名单。

 本次活动的开展,通过优秀投融资案例的成功经验激励我省上市公司聚焦十大新兴产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功能,为安徽“三地一区”建设提供高质量的资本服务,促进安徽经济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