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秘书处走进瑞纳智能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4120

为加强与会员的沟通交流,促进会员协作发展,2021年11月18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一行拜访会员单位瑞纳智能有限公司并开展业务交流,受到公司董事长于大永、董秘兼财务总监陈朝晖、证代江成全等的热情接待。

于大永就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协会主动走进会员单位送服务,并站在会员角度思考真正服务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袁宏生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表示协会将全力发挥平台和渠道优势,为会员发展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支持。

随后,秘书处组织科大国创杨涛、阳光电源康茂磊与瑞纳智能的陈朝晖等董办人员就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等开展了业务交流,并参观公司产品展厅。

通过走访,协会秘书处更直观的了解会员的实际发展需求,为今后协会开展精准服务、组织实效性活动提供了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