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守初心、办实事,心系投资者丨安徽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4417

5月18日,我会主办的“2021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成功举行,安徽辖区67家上市公司的近200名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通过全景网参与了线上活动,参与、观看者接近十万人次。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网络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和交流。最终在近两个小时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811个,公司嘉宾回答问题785个,答复率96.79%,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在网上互动交流之前,还邀请安徽证监局投保处和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分别作了《加强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工作力度2021》、《A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法律实操》的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我会响应中国证监会“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工作部署,也是我会持续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的具体体现。今后,我会将持续督促并协助安徽上市公司全面落实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主体责任,不断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效能,着力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将投资者保护融入公司治理、投资决策、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