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届《股东来了》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1102

各会员单位:

根据《安徽证监局关于组织参与第四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为推动会员单位进一步做好《股东来了》2021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投保工作,认真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落实保障机制,明确主管部门和分管负责人,同时指定本次活动的联系人。请5月21日前将联系人名单以邮件方式 报送协会备案。

二、各会员单位可制作和张贴相关宣传海报营造参与气氛,积极组织活动片区内的公司员工参与竞赛答题。本次活动安徽赛区属于西藏片区。各单位可根据情况培养若干名重点选手并给予其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三、各单位可通过公司官网、跑马屏、两微一端等媒介推广宣传本次活动的相关资讯,并及时向协会报送本单位参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新闻报道材料,包括文稿、图片、视频等资料。活动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向我会反馈。


联系人:毛尚程 0551-65100821

联系邮箱:ahssgsxhvip@163.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届《股东来了》组织工作的通知



20215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