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接待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及复旦大学校友会来皖考察交流团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3810

为更好地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及复旦大学校友会于2021年5月10日-12日在皖开展以“新型金融智库助力新发展暨长三角创新”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热情接待考察团,并陪同参观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访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董秘张军等高管结合展厅内的实物和照片详细介绍量子保密通信的原理、应用场景、前沿发展等,尤其是公司的领先硬科技,赢得了考察团成员们的赞誉。考察团还就战略规划、产品创新及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第二站参访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叉车集团副总经理都云飞陪同参观公司产品展厅,并参加座谈交流。公司相关人员分享了公司数字化转型的历程和成果。考察团就公司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盈利模式以及区块链应用等方面与公司积极互动,并达成继续沟通推进的共识。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将有利于安徽上市公司借助复旦大学及其校友平台优势,广泛整合长三角的人才、资本等要素资源,在智库平台、金融资本、医疗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我省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发展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