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学党史、促发展——协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3914

  为推动安徽上市公司学党史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安徽上市公司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亳州地方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5月8日至9日,我会联合上海证券报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走进亳州”,40余家会员单位的50余位董秘、财务总监等高管参与活动。亳州市副市长郑超,古井贡酒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家首先走进皖北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有1400名烈士长眠于此。这块土地见证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开展武装斗争的壮举,见证了刘伯承、邓小平率领晋冀鲁豫野战军取道亳县挥师南下,"六克亳州"的传奇战史,见证了淮海战役中亳州人民积极支援人民解放军中原野战军后方医院的场景。

  其次,赴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开展党建交流。该馆于2017年9月开馆,是全国首家企业党建文化馆。展馆全面记录了古井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展现古井集团多年来在加强党建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古井集团在党建引领下形成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

  郑超在商务交流中总结了亳州市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介绍了亳州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和中华药城等方面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也诚邀与会上市公司全面参与到亳州市经济、贸易、旅游、科技、金融等各方面的开发建设,共同推进亳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共享亳州的发展成果。

  袁宏生在致辞中分析了安徽上市公司的总体情况,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好会员和监管部门以及地方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遵循“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主动服务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是对党史教育学习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内容、形式和方法上的有机结合,通过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了大家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信念。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协会将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不断探索,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进一步促进安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